蟒·国胖第一苏

爱🐍🐍

【秦门无差】一条贯穿全文的蟒「中」

三尺锦:





后来蟒越长越大,二哈属性日益凸显,犬族的几个长老甚至还来看过,怀疑是私生子。吃瓜群众们说,从颜值上讲,秦天官应不会和蟒有什么纠缠。


蟒愤怒的吃了一百个鸡蛋。




关于蟒的身世众说纷云。人言可畏,三人成虎,蟒决定找到秦天官一问究竟。


秦天官慈爱的说:有些事情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。


蟒大喊:我不依!


秦天官慈爱的说:蟒啊,你知道你ooc了吗?不要任性,你还小,上次你因为好奇任性犯的错误你都忘了吗?你看龙,从来不闹别扭。


蟒震惊了:秦老师你为了搪塞我,连我师兄不别扭这种话都敢说的吗?


秦天官慈爱的说:你师兄刚跟我结束四十九天的冷战,你就不要再为难师父了好吗?


蟒转了转他绿豆大的眼睛:听说前几天你把龙师兄小时候胖胖的照片拿给小远小胖他们看?


秦天官瞪大了眼睛:这个嘛!龙毕竟是我养大的孩子!看一看照片不算什么的!龙小的时候,不叫胖,那是可爱……


蟒说: 听说你还告诉他们龙师兄以前有个外号叫小肥龙?


秦天官拿出雪白的小手绢擦了擦额角的汗:……这个嘛!这种事……啊!对了!你问我你的身世是吧,这个话啊就长了,来,咱们坐下慢慢说……




话说当年啊,龙还是肥龙,不对……龙还是小龙的时候,一日在青溪山独自一人渡天劫,结果恰逢天数异变,龙为了保气象免灾祸,竟未入青溪山内,被天劫击中,危在旦夕。


好在元气未损,龙珠仍在,只是需用年岁族群相仿者的精气不断供养调理,寻觅多时,恰巧遇见了幼蟒。


秦天官:所以我就留下了你,一是欣赏你的悟性,愿你成材,二来也为你龙师兄着想,给他当个……


蟒:童养媳!


秦天官:储备粮……


蟒怅然若失,他哽咽:我懂了,原来如此,一切的一切我都明白了。这些年的情爱与时光,终究是错付了!现在这样一个破碎的我,该如何拯救我更加破碎的心……


秦天官:不是劝你少看女孩儿们看的电视剧……你干什么去?


蟒:我要去告诉我师兄你对别人说他是条肥龙!




龙是条好龙,不世出的好龙,长长的须子,尖尖的牙齿,鳞片金光灿灿,爪子锋利无比,就连尾巴,都是举世无双的好尾巴。


蟒说:师兄,老秦说你拿我来补精气!


龙答:是啊!要不我干嘛总和你一个被窝睡觉?


蟒又说:师兄!老秦说原来我是你的储备粮!


龙又答:是啊!要不我干嘛把好吃的都给你?


蟒问:那你最后怎么没吃了我?


龙认真的说:因为一开始你比我身量小,可后来你越长越胖,比我还长,叫我怎么吞啊。


蟒默默无言。


龙又说:开玩笑的啦!长可以切一切嘛,其实是因为我是东北来的龙,我们那不兴吃蛇的,倒是可以问问小远……


蟒:……我想回到树上,那才是我的归宿,让泪水肆意流淌!随风飘散!




龙带着鸡蛋去看他。


龙说:你还不下来啊?


蟒说:我是很想下来的,上面又冷又无聊。但是就这样下来,我感觉自己很没面子呀!


蟒又说:师兄啊,你求求我下来呗,我也不想待在这了,你快求一求我嘛,我简单推辞两下就下来。


龙缓缓的摇了摇头。


蟒不高兴了:你怎么能这样的!亏你这么多年还一直吸我的精气!


龙说:不是我不帮你啊!只是今天晚上秦老师说要带我们去西南天霖山看陨星幻象表演,看完还有宴会,吃的都是新月的光华,初日的朝晖,你要去了,我又得把好吃的都分给你。


蟒震惊了:你就这个样子对我?!你朝夕相处的亲师弟?


龙笑:储备粮哪儿那么多要求呢?


蟒的心都碎了。




半夜龙感觉一个冰冰凉的棍子钻进了他的洞穴。龙慢慢拿身体卷住了他。


龙说:你下来啦?


蟒很生气:哼!


龙有很多傻乎乎的布玩偶,他分给蟒一个奥特曼让他卷着睡觉。


过了一会蟒没忍住,他问:龙,你都是怎么吸我的精气的呀,我怎么一点都没感觉呀?


龙哈哈的笑,笑声在洞里回荡了好几圈,又落回到蟒的耳朵里。


蟒缠住他的脖子威胁他:老实交待啊!


龙笑:都二十一世纪了,哪儿还有什么天劫呀,你自己渡过吗?秦老师骗你的啦。


蟒一下子泄了气:也是……真无聊啊,我还以为你会趁我睡着了做酱酱酿酿的事呢。


龙嘻嘻的笑了:其实以龙的审美来看,你光秃秃的,又没角,又没毛,还真的挺丑的。


蟒咽住了,他有点生气,又有点难过。他伸出尖牙,咬了咬龙的角,留下两个淡淡的小牙印。


过了一会他问:那我到底怎么来的呀?


龙已经快睡着了,声音粘粘乎乎的:有一年秦老师摔了腿,他去买了根拐杖,用了一冬天,开春了,腿好了,发现拐杖是你冬眠冻僵了。


蟒:……这也太凄惨了……


龙:是的呀,秦老师失落了好久呢,二百金买的拐杖,说不能用就不能用了,秦老师心疼的呀。


蟒:……我的心也好痛!!




tbc.


评论

热度(15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